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他们都说我笨,
为什么还要去想酱多?
他们和我说那不值得。
爱情还有值不值得吗?
如果是那样的话,
人就不会一遇到爱情,
就变傻瓜了咯。
我自认对其他事情我处理的还蛮不错的,
一遇到爱情真的就变傻傻了酱,
还真的蛮傻的,
又不是第一次交往,
又不是不知道分手有多痛,
好像从五月哭到七,八月吧。。。
我自己都不会想回想起那段回忆。
我真的以为他和其他男生不一样的,
但为什么会有同样的结局?
是你说你要的是一个信任的人,
为什么当我学会了去信任他,
他却要离我而去,
丢下我一个人。
你明知我对爱情有多认真,
但到最后我对你的付出,在你口中变成了一种“教训”
你说好笑吗?
“教训”,没有人会知道当我听到时有多痛。
当我和朋友说我分手的时候,
他们和我说不要伤心,
他们说不会很久,应该会很快好回的,没事的。
我听到时,我知道其实他们都不懂我有多痛,
我不想再和他们说,
现在只有写这个才能发泄自己的情绪了。。。。
好想和他说,你说这样对你我都好,
对我,单身生活很快乐,但我从来没有对你说,
单身的生活很轻松,但很孤独,
虽然两个人在一起,会有吵,会不开心,
但在伤心的时候,还有另一个可以陪在自己的身边,
会快乐些。
对你而言,
可能真的是好的,
起码你不会觉得我在给你压力。
我答应你和你做朋友,
可能你会认为我其实好回了,
其实是我不想再让你难做,
其实我还是很伤心。
他们说你做不到,就不要说可以啊!
那是因为我不想变的和他完全没有关系。
而且他开心就好啦!
现在的我,
不知道还要哭多少的时日,
但终会有哭停的那一天。
只是不知那一天的到来会是两个月,三个月还是更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