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3月23日

今天提早帮莉萍庆祝生日,
第一次早上帮人庆祝生日的也。。。
好笑的是帮她庆祝却让我把自己的电话和钱包留在了配真家。
一直到去到学校才发现没有拿到,
还我担心不知道自己放在那里了,
一直上课都没什么心,
结果给老师叫到问问题,
今天真倒霉!
上到四点,我急着去配真家找回自己的电话,
总算在配真家找回了,有种失而复得的感觉,
那感觉很好。
但不知道为什么会想到他咯!
一直上课到八点,是累到要死啊!
好想睡觉哦!
好累好累哦。
但为什么酱累都还会想到他啊?
之后最近一发现到男生想要认识我,
我总会想把他们给吓跑了,
应该说把他骂走,
记得有一个男生找我,
他和我说:"我们去喝茶咯"
我说下次啦。。。
之后他说下次就是没有机会了的啦。
我的回答是:对啊。。。
之后我有一次还骂他说:我对你的印象很不好咯,
对感情又不认真,
我很不喜欢酱的人的咯。。。。
第一次酱串去骂人咯。。。
但那个人真的应该被骂,
辛好他没有再找我,
不然一定被我骂死的
第一次对人讲话酱串咯!
但这是我保护自己的最好办法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