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世界

今天总算考完了所有的mid-term了,
剩下的就是FYP和final exam而已。
今天也刚好十九号,
刚好是一个月的时间,
刚分一个星期,我可以说他可能需要时间来想清楚,
所以不找我,
第二个星期,我可以说他因为忙他的考试,
没有空,所以不找我,
第三个星期,我可以说他忙他的其他事,
所以没办法,
一个月过去了,
我再也找不到借口去帮你解释。
而我得出了一个结论,
就是他放下了。
这地球很大,
人就变的很渺小,
但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世界,
在他们自己的世界里,
会由不同的事物组成,
他们的世界可能就有家人,朋友,同学,还是情人所组成,
而你静静的进入了我的世界,
本来就只是那一小部分,
但不知从什么时候起,
越变越大,
当你突然从我的世界里消失时,
我的世界好像少了一半,
尽管我的家人和朋友都在尽力的去填补这个空洞,
但不知为什么,
却还是有那么一个洞,
怎样都替补不了。
他们说时间可以让伤心慢慢的平复,
慢慢的好回。。。
但在这一刻还是伤心的啊!
但这并不是最伤心的时刻,
因为最伤心的时刻,
并不是分手,
而是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和其他人在一起。
只希望在那一刻到来之前,
我的感觉并不深刻。
那我就不会那么的痛。。。。
说不痛,那是骗人的,
但又有谁会和我有同样的感觉,又有谁懂我有多痛叻?
没有人!
我不想再经历拥有后的失去,
那比不曾拥有过还有痛!
今天我结束了小考,
但也该开始我的FYP....
我该加油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