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今天无意的翻看了自己手机的信息,

看到了他之前寄给我的一封信息,

信息的内容是酱的

“。。。之前你说你要找一对永恒不变的爱情,

并且要一位真心爱你的男朋友,

现在我告诉你,我爱你!

你还是不信任我啊!

我曾和你说过我对感情也很认真,

并且希望要自己的另一半相信自己。。。。”

是还有的,

但我看不下去了,

因为我已经哭了,

你要我去信任你能给我永恒不变的爱,

你要我去信任你对我的爱,

我选择了去相信你,

但才两个月不到的时间,

你却把我留在了一边,

你抹杀了我对你的信任。。。

我对你的信任却成了伤害自己的工具。

你没有资格去说别人不信任你,

也没有资格去说别人破坏了你对他的信任,

因为你伤害了一个曾经不顾一切相信你的人对你的信任。

如果你真没办法陪我一直走到最后,

那么请你别说轻易的说出你对我会是永恒不变的爱,

当没办法做到的时候,

你已伤的我很深很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