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两首歌

我每次都和自己说我会没事的,
但之从那天那天“朋友”这个字出现之后,
我发觉其实我的心很伤,
已经连续三天都没办法静下心了的。
但我答应自己一定要定下来了,
倒数完十九号,
刚刚过了一个月。
“是你说的,你很爱我,
却留下我,在我习惯你的肩膀之后,
是你说的,你很爱我,
但不再牵我的手,幸福地图被你带走,
。。。。。。。
是你教会我我学会相信,
但我又该相信什么?”
这是王心凌的一首歌,
不知道为什么在这时候听到这首歌,
但我觉得这首歌真的蛮像的。。。
现在突然想起一件很搞笑的事,
在上个月,
昭铭来我宿舍安慰我的时候,
那时我哭的很厉害,
突然昭铭的信息铃声响起了,
猜那是什么歌?
那首歌是“sorry tat i love you"
我第一个反应既然是说“我不想听到这首歌啊”
昭铭直接把电话silentmode,
那天之后,过了几天,
有一天我,昭铭,和我表妹一起去吃晚餐,
这次是我表妹的信息响起来了,
谁也想不到同样是“sorry tat i love you"
这时我和昭铭对看了一眼,
我和她都笑了,
我真的觉得很对不起昭铭,
对她发脾气。
可能是我当时真的处于很不好的情况吧
从不会对朋友酱的态度的我,
犯了一个很大的错,
但真的谢谢她不生气我,
也感谢她一直陪我到现在。。。
我想以后我和昭铭听到这首歌,
都会有这样的记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