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A special day

今天visiting supervisor终于来visit我了,

其实在supervisor到之前,
我那好心的同事-Crystine在帮我修改着我的weekly and monthly report,

她看到我的report,

只差没有吐血了

但就改到一直在那里说,

“诗颖啊!我要开始训练你了啊,

你下次每个星期每写完一篇report就拿给我改啊

还有啊,November的Monthly report,

我不要酱的内容,你回去重写后给我看”,

我又要重写了,虽然她很严,

但她真的很好人,很谢谢她啦

之后我的visiting supervisor,

感觉他对我的评语好像还蛮不错

他说我和hui ying 的company supervisor都很喜欢我们。

之后我和hui ying 有陪supervisor一起吃午餐

我想评语应该不会很差吧

之后两点的时候,

他们说会有training,

我以为和平常的training应该没什么差别,

结果我一进房

他们却打了通电话给中国那里

之后training就开始了

声音是从中国那里通过电话传过来的

我们这里的声音在开了声道时才会传过去

听下听下

我们几个开会的同事开始讲起话来了

而且全部同事都说就算不用教都会啦

还听到stephanie用很大声的说他们

大多时间都没有什么去听酱,

听到我就要睡下去了

一直到四点半才结束

结束了我还要赶我的work.....

之后我还收到了一份同事从旅行回来买回来的礼物

很是开心















*很美下吧

之后还有很多chocalate

真是蛮特别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