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11月27日

这次真的没有给我后悔的机会了。
每次当我感到伤心难过的时候,
我总会出现在这里。
在我决定要放下时,
看到你的那么一句话
“when I hear the PD,I will remember u again n again”
我在想他说的PD应该不会是“Port Dickson”吧
因为是他和我说:他不爱我了的。
我那么那么的爱他,
我把他对我的承诺看的很重很重
你答应过“不会轻易说出分手两个字的”
那是你答应我的,
我看你看得那么的重要。
我害怕失去,
每天和你在一起,
我总会害怕你会和我说“分手”
在你说出口后
我的第一个想法既然会是
“我已经能够预测到了”
我一向以来都把你放的太重要的地位了
我总会把你的计划当成我的计划
想要去完成它
但原来我不在你的计划里
我在你生命里是可有可无的
你不爱我
所以你选择放弃了
所以我也应该跟着你的脚步
放下了吧。
我愿为一个爱我的人付出
我不愿为一个不爱我的人付出后
得不回任何东西。。。。
在我听到那句后我该放下了
但不懂为什么我总会想起你
在想你在做些什么
又会在想你是不是忘了我了
总有一天你会忘了我吧
但我却没有那个资格给你写信息
也没有资格要你不要忘了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