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对不起

已经半年了啦,
我分了已经蛮长的时间了啦。
心已经慢慢的好会了,
可是我害怕开始另一段感情。
我今天推掉了一个对我很好的人哦。
他在我分了之后就陪在我身边,
安慰我,陪我度过难关,
让我重新站起来,
可是我真的觉得我和他的个性真的不合,
我不喜欢他的那种自我中心的个性,
而且我更怕以后的我会和他吵,
因为他有点像我的前男友,
不同的是我前男友很多话说,
而他就很静咯,
不想有个没有未来的感情。
现在的我觉得我很摔咯,
他陪我度过了那关,
我却在好回了之后,
留下了他一个人。。。。。
我真的觉得我很衰。
对不起啊!
真的真的很对不起他。。。
但我会和他继续当朋友的。
希望还是好朋友,
都认识了酱久的朋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