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现实

突然觉得自己很少朋友酱的,还是我的人缘比较差叻?要烦着和谁一起吃晚餐都觉得很辛苦了的。。。每天都要把自己伪装起来其实很辛苦的。真的,我不想要做酱的人。。。请让我有更多的朋友,让我觉得自己不再孤单。他们说伪装起自己是为了保护起自己。可是做人做到酱假,还有什么意义啊!在这世界里充满着你与我诈的情况,每天都要把自己伪装起来才能让自己走出去,不会很累吗?多希望可以让自己找到一个净土,也多么希望可以回到过去那段没有烦恼的日子,但我还是得接受现实。。。回到这现实的世界。

2 条评论:

  1. 你还有我啊。。。其实你都还有很多朋友,只是各有各的忙,有空大家才约个时间出来喝茶咯。。。其实我也是想找个人出来吃东西都很难

    回复删除
  2. 对啊!每个人都各忙各的。。。。我下星期有回,我去找你吧。。。哈哈。。。朋友我觉得就不会很多。。。

    回复删除